20100313|SPUNITE高雄:Skyline派對 ft. 百大#24 John O'Callaghan @ Roof Park


John O'Callaghan 台灣南北巡迴演出 [3/13 高雄場]

日期: 3月13日2010年 星期六
時間: 10pm ~ 4:00am
地點: Roof Park屋頂餐酒館
高雄市林森一路165號15F (美麗島站‧捷運六號出口)
http://www.roof-lounge.com/

活動: SKYLINE 天際派對
網頁: www.spunite.com/skyline
專線: 0980-007-777

15樓的屋頂

曙光映落繆思女神的旨意
通往希望國度的入口為你敞開

天使吟唱環繞 鼓聲驅動步伐
貝斯嬉鬧流竄 大地就此盛裝

站在天際線上
俯視港都的夜色 迎接黎明的到來

Skyline 天際派對





世界票選百大DJ#24 - John O'Callaghan (JOC)
2008 百大 DJ No.60
2009 百大 DJ No.24
愛爾蘭Trance王者

Trance國歌『Exactly』、『Big Sky』、『Find Yourself』原創DJ

荷蘭最大派對Trance Energy 2009主舞台DJ
愛爾蘭最大派對Planet Love 2009 嘉賓DJ
全球最大電音獨立廠牌Armada旗下藝人


John O Callaghan - 約翰 歐 卡拉漢,簡稱JOC,愛爾蘭Trance王者,一個賦予我們耳朵新生的名字。

『Big Sky』歌詞中寫道:
“We love, we live, we take, we give. 我們愛、生活、承擔、付出
Release Yourself, It’s a Big Sky. 釋放你自己,這是片嶄新遼闊的天空”

探索如此精粹又細膩的正面哲學
接下來跟我們一起翱遊JOC的天空

2003年發行首支作品,入行短短5年時間便晉身百大DJ行列,2008年首次進榜即拿下60名佳績,隔年2009更攀上24名。2009年登上歐洲最大Trance派對也是全球指標的Trance Energy主舞台,與Armin van Buuren及Paul van Dyk一同分享這榮耀的殿堂。

他是思想家,也是革命家

集結Uplifting 與 Tech 的精髓於一身,他是Trance界耀眼的恆星。以本名為主的創作,優美動人的氛圍意境、觸動心弦的女伶聲線與療傷匡正的精鍊歌詞,他是Uplifting Trance的思想家。當化身為『Joint Operation Centre』時,他是創造了節奏明快、能量豐沛的Tech Trance革命家。

出道6年以來,超過40首作品,講起舞曲國歌,2006『Exactly』、2007 『Big Sky』、2008『Full Tiltin(Joint Operation Centre mix)』、2009『Find Yourself』,每年一首膾炙人口、傳唱千里的暢銷名曲,身為 Trance支持者的你一定有印象。『Big Sky』甚至拿下Armin van Buuren – A State of Trance電台節目 2007年度票選排名第一,『Find Yourself』更是2009年所有來台灣的Trance DJ們所必放的舞池國歌。很少人能夠抗拒他那硬派交織飄逸的風格,閉上眼睛…JOC的旋律牽引身體隨之飛揚。

Armin視他為其下廠牌A State of Trance與Captivating Sounds大將,同時為力撐英國Discover廠牌的支柱。Subculture次文化是JOC致力經營的重心,除了代表自身的Radio show、發行的連續混音舞曲專輯,也是即將成立的專屬唱片品牌。

『Find Yourself』歌詞中寫道:
“Looking at life through a loaded gun. 攜著上膛的槍面對生活
You know you’ll find. 你知道你會找到
You’ll find yourself. 你會找到你自己”

現在機會來了…
讓我們跟著JOC的步伐找尋自己吧!

文 : Mr.RMB

-------------------------------------------------------------

3/13 高雄 『Skyline 天際派對』 節目表

DJ Line-up
10pm || Duckie (Breakbeat)
11am || Dakar (Electro House)
12am || Tony (Tech House)
01am || John O'Callaghan
DJ Eros (Optional)

* 節目表隨時可能改變, 請參考 http://spunite.com/skyline 為最正確資訊.
** 現場如需要臨時可能會有10分之差




-------------------------------------------------------------

票價:
預售票 800 NTD (2/27~3/12止 限量800張)
現場票 1000 NTD

預售票點
Roof Park屋頂餐酒館 高雄市林森一路165號15F
Rebel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一路25巷29號 07-2815380
Rebel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33號 07-221-0073
她她 SHE & HE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6號 07-2823078

Yes!鬆餅專賣小舖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61號 (自在軒隔壁)

NEU! (請指定 台北場 或 高雄場)
Neu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177巷17號1樓 02-8771-8170
Neu & Paul Frank 台中市公益路68號2F (勤美誠品綠園道) 04-2326-7986
Neu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56-1號 06-228-1672
Neu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 07-241-2683

室內包廂區
12張票+1支烈酒 15000元 (1間)
10張票+1支烈酒 13000元 (3間)
8張票+1支烈酒  11000元 (2間)
6張票+1支烈酒 9000元 (8間)

戶外包廂區
8張票+1支烈酒 10000元 (3桌)

包廂專線:
0938-638-883
0938 266 660


-------------------------------------------------------------

ROOF PARK位在鬧區的15樓,結合了Lounge Bar、Disco Pub及餐廳,不定期舉辦各式主題派對,是年輕族群熱後的狂歡去處。中央開放的吧台在百餘坪的幽暗挑高中,泛著紫光異彩,戶外另闢寬敞平台,可俯瞰港都夜色、軟性飲料外,還有以泰式風味為主的餐點,其酸香辣的滋味,是佐酒開胃的良品。 位於林森一路與中正路交叉口的大樓頂,藏著一家充滿異國風情滴LOUNGE BAR,屋頂ROOF PARK。從出電梯口一直到進入ROOF PARK盡是充滿神秘色彩滴紫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