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Movie:瑪丹娜自編自導處女作-墮落與智慧 @ 長春/真善美



中文片名:墮落與智慧
英文片名:FILTH & WISDOM
導演:瑪丹娜Madonna
編劇:瑪丹娜Madonna 、Dan Cadan
演員:尤金‧赫茲Eugene Hutz、荷莉‧魏斯頓Holly Weston、薇琪‧麥柯盧Vicky Mclure、李察‧葛蘭Richard E. Grant、英德‧馬諾查Inder Manocha、艾里歐‧里維Elliot Levey
國別:歐洲地區 英國
類型:劇情 , 喜劇 , 愛情文藝
片長:81分鐘
級數:保護級

劇情簡介
沒有墮落,就沒有智慧;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明!
想當好人的人和想要使壞的人
當了一輩子聖人,早晚會渴望反其道而行,但要是墮落了一輩子,遲早會尋求智慧…
墮落與智慧,是銅板的兩面
想要得救,就得先下地獄!


倫敦的角落的小公寓, 三個蝸居的年輕人,追尋音樂、靈魂、性與金錢,掙扎於夢想和現實之間。AK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荷莉一心想擠進皇家芭蕾舞團,茱麗葉致力於慈善事業,想到非洲救助貧童。但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如此殘酷,AK當起扮裝皇后從事性虐待服務;荷莉為了生計跳起鋼管舞,朱麗葉則成了藥局售貨員。下流污穢的道路,能否指引充滿智慧的終點?
三個懷著偉大夢想的年輕人,卻做著勉強餬口的工作,徘徊在悲劇與滑稽之間,努力跟殘酷的現實抗爭。這樣的際遇看似獨特卻又普遍,印證了一個顛撲不破的法則:下流的道路,通往充滿智慧的終點;而看似智慧的道路,則常常通向汙穢的所在。
貫串整段故事的主述者AK,是以哲學家及詩人自居的烏克蘭移民,他的人生有一個無與倫比卻又非常單純的目標:帶領他的吉普賽龐克樂團「果戈里妓院 Gogol Bordello」登上搖滾巨星的舞台。但實踐夢想的路途遙又漫長,為了籌措演出經費,AK男扮女裝當起變裝皇后,為癡肥的男客人提供SM性虐待服務。
跟AK分租同一間公寓的兩名女室友,荷莉與茱麗葉,同樣也是不甘願地做著討厭的工作,努力存錢,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完成心中的夢想。AK的夢中情人荷莉,是一個訓練有素的芭蕾舞者,多年來她一心想要進入皇家芭蕾舞團,卻為了生計不得成為鋼管舞女郎,沒想到這份工作比她所想的困難多了…
另一個室友茱麗葉,渴望成為現代版的南丁格爾到非洲去救濟貧童,但是她現在卻只能待在本地小藥局,偶爾偷幾罐架上的藥,並忍受印度籍雇主時不時的性騷擾。有一天,茱麗葉的姐姐來到了藥局,揭開了家族的秘密…




2010 / 1 / 29 長春 真善美 慾望奇蹟
瑪丹娜真實人生故事搬上大銀幕

★ 流行樂壇天后 瑪丹娜 自編自導處女作
★ 柏林影展<電影大觀>--最轟動的話題電影
★「撒野撒得妙」--《歐洲電影網》
★「仁丹鬍也變性感」--《綜藝雜誌》

調皮迷人又性感無比,瑪丹娜狂妄玩下流
沒有墮落,就沒有智慧;沒有黑暗,就沒有光明!

【售票資訊】
◎上映地點為台北長春&真善美戲院
◎預售票之單人票券每張260元
◎雙人套票內含2張票券共420元(等同於每張210元),送限量【電影徽章】乙組!每次購票數限定從2張起跳,並可以2為倍數遞增。(贈品請憑2張雙人套票票根到上映戲院兌換,贈品限量100套,售完為止!)
◎購票還有抽獎BONUS!憑票根還可抽由陳柏霖領軍的潮流設計團隊【BRAiNCHiLD】為Madonna首部執導大作創作之限量商品!!!

【劇情簡介】
倫敦的角落的小公寓,三個蝸居的年輕人,追尋靈魂與金錢,掙紮於夢想和現實之間:AK夢想成為搖滾樂團巨星,荷莉一心想擠進皇家芭蕾舞團,茱麗葉致力於慈善事業,想到非洲救助貧童。但現實與夢想的距離如此殘酷,AK當起變裝皇后從事性虐待服務;荷莉為了生計跳起鋼管舞,朱麗葉則成了藥局售貨員,下流汙穢的道路,能否指引充滿智慧的終點?

◎初執導筒的娜姐說……
《墮落與智慧》是我的私人電影學院,我把所有喜愛的元素都放進電影裡了,從文學、舞蹈,到強烈的音樂烙印。我的對電影的靈感與啟發來自高達、維斯康提、帕索里尼和費里尼這些電影大師,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接近他們天才光芒的作品。
關於電影
《墮落與智慧》是瑪丹娜初執導筒的處女作。
她同時也是電影的聯合編劇與製片人,影片主角們的際遇,以及電影裡強烈的音樂烙印與個人風格,都讓人們看到了這位永遠走在潮流前方的樂壇女天后過去經歷的縮影。

【 靈感來自……布蘭妮 】
雖然很多人認為這部片隱含很多瑪丹娜出道前奮鬥的經歷,但娜姐卻表示其中一個角色的靈感是來自布蘭妮,她的成名曲《Baby One More Time》在電影裡即一是個關鍵場景。劇中芭蕾舞者荷莉跳鋼管舞時的穿著打扮也和布蘭妮當年一樣,甚至綁著相同的馬尾。

【 吉普賽龐克明星 演出真實人生 】
電影的主角AK,由真正的烏克蘭龐克明星尤金赫茲(Eugene Hutz)主演,他在現實生活中就是烏克蘭吉普賽龐克樂團《果戈裏妓院 Gogol Bordello》的主唱,瑪丹娜本人也表示一直是這個樂團的忠實歌迷。樂團的其他成員也都有在影片中露臉,並為這部電影創作了三首插曲。電影最後以Gogol Bordello的現場演出作結,注入了強烈的感染力。

★更多電影介紹
請至聯影官方網站 http://www.cineplex.com.tw/moviecontent.php?Mno=142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