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Mescaline pres. Night Tide @ 運動秘室/嘉義



有多久你在期待這個文化沙漠,給你一個不一樣的熱情。Mescaline這次結合潮流名店,南部三大派對策劃團體,共推第一次音樂聚會。換上你最in的打扮,和我們同一陣線;要在這個晚上為你注入強力興奮劑,HIGH翻這個躁悶的夜晚。

主辦單位: Mescaline
活動地點: 運動秘室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183號2F (後火車站湯姆熊二樓)
協力單位: icon production, Q-beat production, BSD, Rabbiter, NewMan紐曼創設

DJ lineup

21:30 ~ 23:30 DJ Darkar (Hiphop + 搖滾)
身兼Promoter & DJ的Dakar近年來不斷在派對活動擔任活動幕後的相關工作,熱衷音樂的他在04年底開始接觸DJ,05年投入台灣南部夜店Club FUSION擔綱活動企劃負責安排規劃Club FUSION活動工作,07年底中受Club CAMMI之邀前往中國蘇州店駐場也受當地夜店亂世佳人邀請至派對擔綱演出,目前於台南夜店Club LA Sight擔綱活動統籌主理相關活動企畫,迅速崛起竄紅的他在這幾年內參與過不少大大小小的派對及穿梭在各大地區夜店與戶外派對的演出,細膩的混音及乾淨俐落接歌手法加上活潑的現場互動總是讓群眾狂歡不已,致力於載滿能量的Progressive與俏皮的Electro鼓組及帶些電氣濃厚搖滾的Indie Dance,先前受到Above & Beyond和Sasha的影響在他的音樂流程裡充滿冷冽無限的爆發,Jelo與Justice更是啟發他對Electro的革命情感,讓他不斷在House領域中尋找自己對音樂的駕馭,常以猛而具有張力不斷激速電流快感爆發最熱血的跳舞能量,再湊上滾滾而來彈性豐滿的Bassline更是讓舞客們停不住腳。

23:30 ~ 01:30 DJ Scott (House + Breaks)
從90年代開始,DJ Scott做為第一批台灣銳舞的先驅,便對電子舞曲無可救藥的愛上。此間Scott一直是客場DJ的熱門名單,並以Trance橫掃party舞池
,並擔任2002第一次馬沙溝派對的Trance主打DJ。近年Scott在家鑽研各路曲風,把重心放到HOUSE上,其寫意放肆的路線依然不改,要再次轟爆整場。

01:30 ~ 03:30 DJ Eros (Trance)
從最單純的舞客到SPUNITE與Q-BEATS PRODUCTIONS擔任Promoter
經歷無數場Party洗禮後,憑著對音樂的熱愛投身於DJ的行列。
Eros 希臘神話中的邱比特,不僅僅要以文字當作武器來做電子音樂的推廣,
更要以行動來渲染更多人,
使用傳思的弓,PLUR的箭,射向每個人心中,感受電子音樂的無限魅力。

本活動票價
男300/女200 10:30前開放50名女士免費入場 票價皆含飲料一瓶
本活動配合政府法令,未滿18歲禁止入場.請攜帶證件配合查驗.

http://www.wretch.cc/blog/mkbalala/22165018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