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TriPEx Live @ PP/高雄

2009/01/09 (Fri) TriPEx Live @ PRIVATE PARTY DISCO

where MUSIC lives!?
where DANCE lives!?
All in TriPROG. Express!!
這就是令你如此期待的精彩!!你所渴望的舞曲所有,整晚放送毫不保留!!
House,Breaks,Tribal,Techno,Progressive...以及?? 比你想要的多更多!!

DJ's
Freeman
Will
Mango

體驗一場純正的電子音樂派對 感受電氣能量流竄全身的暢快
2009年首波電子節拍在此‧賦活!
Let's Party!

DJ Freeman (Breaks)
港都頭號Breakbeat潮流先鋒,非典型嗜電基因吸納舞曲各家元素,以碎拍節奏為主幹,適時解構融入Progressive House的概念與基礎,衍生出獨一無二低氣壓式的前進感和渲染力,音場變換更顯張力與空間感,持續地流洩出的無比躍動能量,強勢音樂風格,威力猛爆令人難以招架。

DJ Mango (House / Techno)
聽覺觸角早已深植歐陸,搶先一步嗅出潮流趨勢,不受任何形式與窠臼的鉗制,音樂以十足彈跳的House為基底,加注Techno DNA,節奏反覆行進敲打而又參雜著工業聲響,加入了Tech House的流動與Progressive House的迷幻質感,卻又點綴著Minimal音樂裡空靈迴盪的高頻科技旋律,整體呈現出低調、華麗、又十足科技感的舞曲風格。

DJ Will (House / Tribal)
看似無害的「好孩子」,足跡踏遍港都各大主流派對,音樂從來不走譁眾取寵的風格,在簡單的排列和堆疊手法中,以不著痕跡的巧手操弄混音,捨棄了俗不可耐的史詩風格,善於滲入部落風貌與元素,鼓擊節奏敲打出噪進騷動的生命力,演化而成多種難辯卻又合諧並存的旋律,展現出令人驚喜的樣貌,你是喜歡活力陽光的金色曲風,迷戀Tribal House的上癮者嗎?DJ Will完全能滿足你挑剔的音樂品味。

Ticket: NT200 (不附飲料)
時間: 2009年1月9日 PM11:00-AM05:00
主辦單位 : WMF Production
協辦單位 : Private Party Club
地點: 高雄市四維四路10號地下一樓PRIVATE PARTY DISCO


TriPEx_Liv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riPEx_Live/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