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高雄縣跨年晚會 ROCK YOU 2009 跨年搖滾音樂節 @ 高雄縣衛武營

Let’s Disco!高雄縣跨年晚會 「ROCK YOU 2009 跨年搖滾音樂節」

張懸、TIZZY BAC、何欣穗、1976、自然捲…等樂團與您同歡倒數


「青年自辦、獨立跨年」八組知名樂團 六小時音樂感動

高雄縣跨年晚會自2001起由一群熱愛音樂的樂團青年自己主辦,從第一屆參與的人數僅有100人,到去年已成長至逼近十萬人次。延續往年「南方展望」精神,主打青年自辦、樂團跨年,今年邀請到張懸、TIZZY BAC、何欣穗、1976、自然捲、這位太太、閃閃閃閃、太空蛋糕、阿焙等多組優秀表演樂團演出,同時也保留舞臺時段給高雄縣在地的大專樂團。

今年主辦單位將主題定為「DISCO」,現場將還原七零年代的迪斯可復古浪潮,舞臺與煙火施放也以此主題為發想,將呈現一場顛覆視覺的藝術花火與燈光秀!



「音樂影展」「創意講堂」「創意市集」多項精彩活動 多美好的一天

「ROCK YOU 2009跨年搖滾音樂節」也同時舉辦多項週邊活動,去年引起廣大迴響的【音樂影展】,短短10分鐘內號碼牌即被索取一空;今年主辦單位更嚴選獲得奧斯卡、金球獎、威尼斯影展等三十多個全球電影大獎的「搖滾啟示錄」(原文:I’m Not There),片中敘述美國經典歌手巴布狄倫(Bob Dylan)傳奇性的一生,由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等卡司演出。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播放這部電影敘述六零年代美國反戰和平與種族平等的音樂文化背景,在美國誕生第一位黑人總統的同時,深具意義。

另一項深獲好評的【創意講堂】,今年則邀請身兼樂評人、電台主持人、金曲獎評審多重身分的DJ小樹,開講搖滾教室,從搖滾樂的文化脈絡到台灣本地的音樂產業環境,要帶給民眾一場音樂的創意課,從音樂之中聽見創意。

而最受地方歡迎的【古著與創意市集】仍持續與COME WITH US art&music fair社群平台合作,號召來自全台各地的近百組創意團隊,呈現濃濃的創意氛圍,而與往年不同之處,今年更增設創意展覽組,由多名新銳藝術家於現場開展,更具看頭!

「ROCK YOU 2009跨年搖滾音樂節」將於12月31日在高雄縣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舉辦,民眾可搭乘高雄捷運橘線至衛武營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會場接駁車前往,捷運站內亦設有活動服務台供詢問。欲瞭解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ROCK YOU 2009」。

*********************************************************************

週邊活動索票資訊:
音樂影展【搖滾啟示錄】與創意講堂【小樹的搖滾教室】分別於12月31日16:25-18:40及19:40-20:40在衛武營文化中心281棟免費預約入場,網路預約時間為12月24日(三)中午12:00開始,限150名。當日(31日)15:00,大會服務台開放現場索取號碼牌限50名,索完為止。
(更多資訊請參考網址:http://www.play.gov.tw/2009rockyou@khc/ )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