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自由] 凱莉米洛、Jolin亦步亦趨 中外天后同門發片

凱莉米洛、Jolin亦步亦趨 中外天后同門發片
打鐵趁熱 凱莉X2008世界巡迴演唱會DVD台灣12月19日發行

澳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於12月5日離台,12月4日在台北舉行的「KylieX2008」巡迴演唱會上,她嫵媚的身影、絢爛的舞台與華美的服裝,還縈繞在前晚每一個參與者的心中,華納唱片緊追著她離華的腳步,即將於12月19日發行凱莉KylieX2008世界巡迴演唱會實錄DVD,大家不僅能回味她在巡演時的女神風采,還能觀賞在台北因為場地受限無緣欣賞的水晶骷髏與巨型蜘蛛網等橋段;她前晚開唱前與台灣流行天后蔡伊林(Jolin) 相見歡,曾合作過《In My Arms》的兩人很有緣份,宛如亦步亦趨般,就在Jolin風光入主新東家華納之際,凱莉的演唱會DVD也同樣由華納發行。

凱莉與Jolin澳日兩位天后間惺惺相惜的情感,在凱莉的台北演唱會上展露無疑。凱莉在演唱會上不只公開對著觀眾區尋人說:「Jolin,妳在哪裡?」,還在演唱合作歌曲《In My Arms》之前說:「Jolin,這首歌要送給妳。」凱莉兩度在演唱會上提到Jolin,羨煞其他同樣來朝聖的藝人與樂迷。

凱莉的「KylieX2008」世界巡演實錄DVD收錄的是她在英國O2體育場的演出實況,她光在英國便舉辦17場次演唱會,其中又以不斷加場演出多達7場的首都倫敦最為風光,倫敦場的門票更一度創下30分鐘全數售完的紀錄,她變化八種全新造型,甫以高出凱莉近十倍、隨著音樂節奏分拆組合的巨型LED與精心拍攝的主題視覺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凱莉演唱會上六片巨型LED螢幕其實也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的「台灣之光」,解析度比一般LED更佳,讓現場樂迷陷入燈光裝置、音樂節奏與時尚藝術的完美結合之中。

凱莉展現的熱情與親和,讓Jolin、所有觀眾與工作人員都印象深刻。在台北停留期間,她對歌迷簽名的要求都幾乎來者不拒,碰到跟拍的攝影記者時,臉上也會禮貌地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性感笑容。在KylieX2008世界巡迴演唱會實錄DVD裡,也特別收錄首度公開的《12 Hours》紀錄片,能讓人一睹更多凱莉私下的面貌,其中有她在歐洲巡演的幕後點滴,另外還有「舞台視覺投影片」、「舞台視覺概念設計」、「電子相簿」等珍稀視覺影像。

表演曲目上,《I Should Be So Lucky》、《Spinning Around》、《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Love At First Sight》等歷年經典,以及《In My Arms》、《Wow》等《X》裡的最新動感單曲,她首次公開演唱的《Ruffle My Feathers》與《Flower》兩首從未收錄過的作品共計28首的動感曲目、逾129分鐘的聲光饗宴,徹底釋放樂迷所期待已久的凱莉熱潮。DVD即日起已可向各大唱片行預購。

引用來源©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2206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