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新浪] Coldplay與Kylie合作單曲《Luna》12月發行聖誕EP

酷玩樂隊宣布2009年解散 年底發行收官之作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11月19日 19:39 鳳凰衛視

  Coldplay(酷玩)樂隊在今年六月份發行新唱片《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並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剛剛結束的世界音樂頒獎典禮上Coldplay(酷玩)樂隊也以兩項大獎成為了當晚最大的贏家。當歌迷覺得Coldplay(酷玩)樂隊風頭正盛的時候,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確突然宣布準備在2009年年底解散樂隊。

  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是在接受《Daily Express》採訪時宣布這一決定的。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表示,他做出這一決定是因為他希望歌迷看到Coldplay(酷玩)樂隊的成員在變老之前依然覺得Coldplay(酷玩)樂隊很棒。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還表示,他會讓樂隊在2009年忙起來,直到年底。

  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已經31歲了,我不認為哪個樂隊的成員還能在33歲之前有很好的狀態。但是現在的Coldplay(酷玩)樂隊成員做音樂的狀態還不錯,我們也沒有謝頂。我覺得到到明年年底前Coldplay(酷玩)樂隊成員的狀態都應該不錯。”

  另外前不久有消息表示Coldplay(酷玩)樂隊將在今年聖誕節發行一張全新的EP。據悉,Coldplay(酷玩)樂隊發行完最新唱片《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後仍然有一些未被收錄到新唱片中的歌曲,其中包括一首酷玩樂隊與澳大利亞女歌手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 合作的一首名叫《Luna》的歌曲。據悉,這張EP叫做《Prospects March》將會在今年的十二月份聖誕節正式發行,酷玩樂隊的下一張唱片將會在2009年的12月份推出。主唱Chris Martin在接受採訪時透露說,樂隊的最新EP已經開始錄制,但是樂隊的下一張唱片並沒有開始任何實質性的進展工作。

  Chris Martin還表示:“2009年的這張專輯的主題主要是巧妙地對即將過去的新世紀的第一過十年做一個總結。之後,我們就沒有進一步的打算了。”之前也有媒體猜測說,酷Coldplay(酷玩)樂隊很可能在2009年推出一張唱片和精選集後與EMI解約成為自由身。這次Chris Martin(克里斯馬丁)的解散樂隊的決定也讓這種猜測得到了證實,雖然EMI公司堅決否認, EMI唱片也拒絕透露Coldplay(酷玩)樂隊和他們究竟簽訂了多少張專輯的合約。但毫無疑問,2009年Coldplay(酷玩)樂隊的收官唱片將會成為Coldplay(酷玩)樂隊的一張經典之作。

引用來源©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1119/19393081459.html



Chris Martin聲稱2009年將解散Coldplay
北京新浪網 (2008-11-20 10:08)

  新浪娛樂訊 Coldplay 樂隊在今年夏季發行新唱片了《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在剛剛結束的世界音樂頒獎典禮上Coldplay樂隊更是獲得了兩項大獎,成為了當晚最大的贏家。而正當樂隊事業發展如日中天的時候, 主唱Chris Martin在近日突然對媒體宣布,Coldplay樂隊極有可能會在2009年年底解散。

  Chris Martin表示,他做出這一決定的原因是他並不希望做一個年紀很大的搖滾明星。他還表示,樂隊會在2009年里繼續忙碌,直到年底。這位成功的主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我已經31歲了,我不認為我到了33歲還應該繼續玩樂隊,所以我們目前一直都在盡力而為。直到明年年底前,我們依然會努力下去。好在我們還沒有謝頂,頭上長的都是自己的頭髮,我們目前還是可以盡心盡力的全身心投入到音樂里去。』

  Coldplay樂隊今年的新專輯在36個國家都取得了排行榜的第一名,面對如此令人驕傲的成績,Chris Martin卻又拿出一貫的謙虛,表示Coldplay樂隊能取得這樣的好成績是因為他們的競爭對手都正在休假。他說z魽G『目前我們成為了世界上最棒的樂隊,其實僅僅是因為其他的優秀樂隊都正在休假。當U2 和Green Day 這些樂隊在休息調整的時候,我們就得盡全力去爭取好成績。』 (SEAN/文)

引用來源©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81120/1096421.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