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馬沙溝音樂海灘派對 Masago Beach Party 2008 @ 台南


SPUNITE的馬沙溝: 夢想的路程

多年前曾默默無聞的馬沙溝,6年來在Spunite付出汗水及關愛用心地耕耘照料下,如今已成為台灣傲人的電子音樂聖地,吸引上萬的舞客踏上這塊台灣南方的樂土。

夜空下忘情縱舞的天使們宛如閃爍的群星,隨著音樂的節拍律動,照耀馬沙溝不甘寂寞的夜晚,迷人炫目的場景歷歷在目,與Spunite並行的步伐也記錄著你我的青春、嘻笑與淚水。馬沙溝的成功也造就後續路途的危難,即便遭遇不少風雨,Spunite不放棄捍衛夢想的決心,讓馬沙溝依然屹立不搖而且成長更加茁壯,如同台灣人遇逆境而不退縮的精神,珍惜我們所愛,把握即逝光陰,Spunite是這麼堅信而與大家共同努力下去。

有人說,馬沙溝那潔淨細緻的白色沙灘,是熱愛音樂的舞客們綻放美妙的舞姿而一步一步打造出來的,他們隨著旋律恣意擺動的身影猶如天使落入凡間嬉鬧遊戲,而Spunite開拓了馬沙溝,猶如夜裡指引天使們方向的北極星,帶領更多天使在這塊土地結伴作樂。

有夢,才有目標走到下一個理想,我們是有勇氣追求夢想的台灣人、是「夢的天行者」,爭取屬於我們享樂的幸福與權利,用行動證明對台灣的愛、對馬沙溝的愛。你的腳印,將深深印記在馬沙溝的沙灘上;你的熱情,將永遠烙印在馬沙溝的廣場上。今年的你依然不可缺少,有你的加入馬沙溝才是充滿活力、散發光彩的!

跳舞吧!牽著Spunite的手一同延續對電子音樂的熱愛…
這將是你難忘的一晚!

10/11 馬沙溝見

2008 10/11 馬沙溝音樂海灘派對!

限量票 $600 (9/20 6pm開賣) (限量500張賣完為止)
預售票 $800 (9/23 ~ 10/10) (1000張賣到10/10或賣完為止)
現場票 $1000

售票地點:
台北XLARGE 敦化南路1段187巷4號 TEL:02.2741.6612 OPEN: 12:00~22:00 | SAT:12:00~22:30
台中XLARGE 公益路68號2F(誠品綠園道) TEL.04.2326.7986 OPEN:11:00~22:00 | SAT,SUN:10:30~22:00
嘉義UnderWorld服飾 國華街88號 TEL.05.223.7020
台南XLARGE 衛民街56-1號 TEL.06.228.1672 OPEN:12:00~22:00 | SAT:12:00~22:30
高雄XLARGE 新田路323號 TEL.07.241.2683 OPEN:12:00~22:00 | SAT:12:00~22:30
屏東化學原宿 上海路65號之1 TEL.08.733.1233 OPEN:14:00~22:00


DJ SHAH
※ Tiesto讚譽為”偉大創作者”、Armin van Buuren 最愛的創 作藝人與指定創作夥伴
※德國Sunshine Live Radio冠軍、荷蘭舞曲榜Top 5、荷蘭iTunes冠軍製作人
※暢銷全球舞曲「White sand白沙」、「Who will find me」、「Going Wrong」創作人
※引領全球海風氛圍Balearic Trance的王者


一位Tiesto賜予”偉大創作者”的封號,2008年百大DJ No.1 Armin van Buuren主動合作的創作才子,每年平均12首的驚人高作品產量,放眼望去Paul van Dyk、Ferry Corsten、Above & Beyond、Paul Oakenfold等巨星皆陶醉其作品而無法自拔,他是掌舵德國Trance的當今代表之一,同時也是引領全球Balearic Trance風潮而備受尊重的王者…”DJ Shah”。
德國出身的Roger Pierre Shah,自1999年至今展現了他天賦異稟的創作功力,發行超過半百膾炙人口的作品,接手父母創立的Shah-Music後,成功營運拓展公司至今為7個廠牌,2001年與Pedro del Mar共同經營Mellomania radio show,將他們的對音樂的熱愛從德國蔓延至地球的每個角落。
去年的「DJ Shah ft Adrina Thorpe - Who will find me」被Armin堪稱2007他個人的年度最愛首選,迷魅勾魂的歌聲與優美動人的旋律呈現天衣無縫般地完美演譯,濕潤的淚框及顫動的身軀不由自主地與之共鳴,脫口而出的合唱是對這首天籟最感念的回應。今年與Armin共同推出的「Armin van Buuren & DJ Shah ft Chris Jones - Going wrong」,Chris Jones唱出樂迷內心深處的吶喊,精釀的弦樂隨著樂曲的結束療傷癒合所有需要慰藉的心靈。
Shah的才華是無法屈就一個身份而滿足,Sunlounger 2006年的「White Sand」,吉他聲弦的每個撥動擄掠軟化了你我的思緒;同年Magic Island名義發行的「Paradise」讓樂迷們如獲至寶,找尋到下一個天堂;與Ralph Fritsch化身的Black Pearl,「Bounty Island」是在沙灘輕盈漫舞、扭動身軀的最佳舞伴。Shah除了醉心於Trance,投身Chill Out曲風也獲得絕佳口碑,於2007年製作的「Another Day on The Terrace」專輯拿下荷蘭iTunes ”all-music-genres”類別的冠軍殊榮。
Shah用Balearic Trance彩繪了海風氛圍的精隨…
沙灘上,沒有人比Shah更適合陪你共舞一夜。

Chris Jones
※ Armin van Buuren 與 DJ Shah欽點獻聲的英國男歌手
※ 荷蘭舞曲榜空降前5名與德國Sunshine Live廣播金榜冠軍歌手


2008年或許沒有一位vocalist比他更耀眼,於Armin van Buuren年度最大的個人盛事”Armin Only”現場征服上萬舞客,他是被Armin van Buuren及DJ Shah欽點獻聲灌錄「Going Wrong」的男歌手…”Chris Jones”。
英國Liverpool(利物浦)出身的Chris,過去曾是樂團The Benz的主唱及創作,近年來以個人名義多方與眾多歐洲音樂人合作開拓新的表演生涯。最新演唱作品「Going Wrong」順利空降Dutch Dance Chart的前5名,也同時獲得德國Sunshine Live Radio的金榜冠軍!
Chris Jones帶有沙啞的憂傷嗓音勢必潛藏於每一個音符侵略滲透所有舞客的心防,而入夜的馬沙溝則因他豐沛情感的磁性唱腔照亮成為不朽的傳奇。
這晚,讓Chris Jones用歌聲使我們的心靈再度得到救贖…


http://www.spunit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