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新浪] All Points West音樂節 Radiohead馬拉松壓軸

All Points West音樂節 Radiohead馬拉松壓軸
http://chinanews.sina.com 2008年08月12日 00:09 新浪娛樂

Thom Yorke

  新浪娛樂訊 上個周末,Radiohead 出現在新澤西州自由州立公園(Liberty State Park)。在這里舉行的All Points West音樂節上,他們為紐約地區的歌迷帶來了兩場馬拉松演出。

  自由州立公園與曼哈頓一河之隔,地理上的便利使紐約歌迷能夠奔赴此地,參加All Points West這個離家門口最近的大型露天音樂節。

  夜空中最為耀眼的部分來自對岸燈火矗立的曼哈頓。Radiohead作為壓軸樂隊出場。天際線下,Thom Yorke 的演唱連自由女神像也如癡如醉。歌迷們極度興奮,全程站立,一齊在星期五(8月8日)的晚上,將公園附近的寂靜碾得粉碎。

  Radiohead將重心放在了最近一張專輯《In Rainbows》上。與此同時,他們也為現場歌迷帶了一些老歌,如《Lucky》、《Paranoid Android》、《Just》等。

  而到了週六晚上,Radiohead極盡拓展之能事,以各種手法拿捏《In Rainbows》,使之充滿了震撼的現場元素。當然,這還不夠。令現場歌迷反應尤為強烈的是,Radiohead還向大伙兒奉獻了《The Bends》、《No Surprises》、《Fake Plastic Trees》等經典曲目。久經考驗,心潮澎湃。

  這種高昂的氣氛下,Radiohead一直唱到深夜11點才退場。

  開唱時,Radiohead以一首《Airbag》向剛剛退場的Kings Of Leon打了聲招呼。Yorke說,“如果他們是漂亮的,那我們就是極好的。”

  鴨王/文

引用來源©http://chinanews.sina.com/ent/2008/0812/00092883768.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