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theThrillseekers 邃思客 NightMusic.2 夜音低迴 第二輯

The Thrillseekers / Night Music 2邃思客 / 夜音低迴 第二輯



。 Chicane、Ferry Corsten強力背書,屹立Trance圈10年的頂尖DJ 

。 Tiesto的豐富搧情、Paul Van Dyk的精確邏輯,正宗生涯代表作再現 

。 雙CD雙旅程,用365+與365-描繪一年365天的Trance美好!



在舞曲音樂主流主導了整個電子音樂次文化10多年的歷史中,有多少製作人匆匆而過殞落又再起,Thrillseekers這個名字我們卻不曾看他消失過,這位已被Paul Van Dyk、Ferry Corsten等巨星放過無數次感動無數人的經典製造器,帶給我們太多Trance音樂的美好,感人優美的管旋弦樂隊鋪陳,龐大浩瀚的太空音色,Thrillseekers懂得的,是給我們所有人對於電子音樂的起點,那Trance風格所代表的正面、聆聽、流行、渲染的原始價值。 90年代末期Thrillseekers以一首〈Synaesthesia〉奠定了Trance界最火熱製作人地位後,接連發表了許多膾炙人口的佳作,在當時Paul Van Dyk和Paul Oakenfold一片Epic Trance風潮推波助瀾之下,Thrillseekers那對音樂創作面出色的直覺和掌控力,讓他名列Trance音樂界的製作一哥。



而到了2003年和Ferry Corsten共同發表了〈Sublime〉單曲後,則更將Thrillseekers推上音樂生涯的第二座高峰,確立了他不敗的Trance王者製作人的地位,而這些出色的單曲至今不但仍舊在各大舞廳各個夜晚裡響起,更且持續地發行混音版本。這位出身於製作電玩音樂的製作人可能想也沒想過他今天在電子音樂領域的成就,正如我們也沒想過身兼DJ與製作人的Thrillseekers也能擁有如此出眾的混音和氣氛營造功力。2005年發行的第一張以Thrillseekers領銜演出的混音專輯《Night Music》成功地打造了跨越新舊Trance世代的里程碑,雙CD不但收錄了當時最炙手可熱的單曲和經典曲目而成的高標準Trance旅程,CD2更是全部由Thrillseekers自己參予製作和混音的所有單曲接駁而成,為自己傑出的製作生涯用混音專輯做了最佳的詮釋和紀錄。



2007年,Thrillseekers終於再度推出第二輯《Night Music 2》,未發行便引起眾多Trance愛好者的討論,雙CD各以365+和365-作為名稱的兩個旅程,我們見識到了最學院正統的英國Trance邏輯淋漓盡致的發揮,讓聽者不禁讚揚「如果Trance能如此輯美好,果然一年365天都願意用此音樂伴過」的感嘆。從優美深邃的Progressive Trance出發,翻山越嶺令人心跳加速地途經Tech-Trance、高速暢快的強硬Trance,再落入迂迴幽暗的Dark-Trance迴谷,眼前展開一片明亮壯闊的Epic Trance平原…那豐富音樂旅程的情境描繪讓聽者幾乎都能體驗出清晰而具體的畫面。

不論是Simon & Shaker、Filo & Peri、Sander van Doorn的最新火紅單曲還是由自己獻上的獨家製作:The Thrillseekers feat. Aruna〈Waiting Here For You〉,Thrillseeker的《Night Music 2》有著類似Tiesto搧情豐富的情感,也有冷靜精確如Paul Van Dyk的邏輯元素,衍生出那鎔冶所有美好Trance出神元素而成的大作。從《Night Music 2》中,我們都能發現一開始對於Trance音樂的熱情。



8/2 (六) @ 華山創意園區 來台演出
01:00-03:00 The Thrillseekers 邃思客 (世界百大DJ第52名)


新聞來源╳映象唱片http://www.hinote.com.tw/product.aspx?sn=4530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