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9/02 ‖ Wire08海外電音旅行團開催!!

‖Pause GO! 暫停!出發!
Pause Magazine年度大型企劃,海外電音旅行團開催!

一生必去的世界級舞曲朝聖大會!

亞洲指標第一彈,日本三萬人Indoor Rave “WIRE”

活動迷你網站 http://www.pause-mag.com/go/

●關於Wire
由日本舞曲界領軍人物石野卓球於1999年所組織策辦,並在號稱“屋內最大級”的橫濱巨蛋舉行(唯獨02年及03年在埼玉);不斷升級的豪華演出陣容、壓倒性驚人的硬體水準,加上嚴謹的場域規劃及令人目不暇給的周邊商品等,每年皆吸引不下兩萬名樂迷的熱情參與,其中更有多場超過三萬人的輝煌紀錄,“WIRE”儼然是立足於亞洲,並傲視國際舞台的最具代表性電音盛會之一。


●WIRE 2008

堂堂邁入十週年,深具歷史性意義的WIRE08開出令人瞠目結舌的夢幻節目清單,除了日本境內一線DJ全員到齊、兩位2007 DJ Mag Top 100 Ricardo Villalobos、Marco Bailey、以及Ellen Allien、Joris Voorn、Reinhard Burger/Voigt等來自Bpitch Control、Green、Kompakt大廠牌巨星、加上保證嗨翻的Denki Groove、RYUKYUDISKO、Technasia一票精彩Live單位,勢必讓樂迷萬分期待、興奮不已,又在舞台的選擇上大傷腦筋!


Wire08官網
http://www.wire08.com/front/index.html
Wire08節目單
http://www.wire08.com/lineup/


‖Pause Magazine
http://www.pause-mag.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