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花之饗宴 酷懶公關團隊首場電音派對@ LUXY 5F


05/23 五樓 花之饗宴 酷懶公關團隊首場電音派對

5F SPRING BLOSSOM
酷懶公關團隊2008年首場傳思派對
花-大自然最美麗的藝術品,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花朵都代表著一個象徵,神秘的大丁草、華麗不安定的大理花、偉大純潔的百合、代表愛情的薔薇…
花的香味令人著迷,花的美令人目不專睛,因為音樂我們集合在一起,暫時忘卻身邊的紛紛擾擾,在這春天季節裡一起品嘗這場豐盛美味的”花之饗宴”

5/23當天,凡穿著”花”在身上、帶”花”在身上、甚至頭上;不論你是玫瑰”花”、喇叭”花”、宮雪”花”還是如”花”,只要身上有”花”不論男女入場都只要NT.200並可享有五樓特調招待!
只要身上有”花”的女生,現場填寫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還有機會得到日本進口aimer feel的最新款時尚機能內衣組合及Stila化妝品組合喔!
(獎品於活動後抽出,得獎者名單將公布於五樓官方網站)

DJ Line-up:
22:00-23:30 FAN
23:30-01:00 KJK
01:00-02:30 Veritigo
02:30-04:30 Joe Ho
TS-火舞表演

門票:
NT.300(1 DRINK)
NT.200(1 DRINK),穿著「花」之裝扮者

@五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5F[忠孝敦化出口2]
5F,Land.205,Chung-hsiao E.Rd.,Sector 4,Taipei
訂位專線.RSVP:0986-939609
http://www.5f-taipei.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