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AYA ╳ infoLedge @ Cool








台灣自創潮流品牌,A亜以街頭卡通的元素結合電子音樂精神,2008年春季新款上市。

A亜春季指定主打星
DJ F*Daniel
現為國內最年輕新秀DJ,同時亦擔任多部廣告和戲劇影片的演出,目前經常受邀請至北中南各地的戶外音樂季與時尚派對獻技,以其七年級的音樂主張受到廣大年輕朋友的喜愛與支持。



品牌宗旨
AYA的概念始於2005年的春天,2007年於台灣正式成立AYA團隊。
AYA名稱是來自於古印度的經文
意味著AYA 是一種代表和「和平、開心」的象徵AYA,每季製作出獨特的ITEMS
設計T-Shirt 起家的 AYA 「以最高品質的衣服當為經營上的第一宗旨」。
在於T-Shirt 本身最著重的圖樣設計方面,每款衣服都是限量生產。
且每件單品各地區限量100件販售是AYA一貫的特色與作風;
對AYA 而言:潮流不是一種盲目,而是一種跨脫種族文化與穿衣哲學。

AYA ╳ infoLedge
Website : www.aya.com.tw
Media : Cool MG.
Makeup : Sam Liu
Model :
VJ / Eddie + Tracy + LUC!EN
DJ / F*Daniel + Vertigo + Sam

more↓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