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U2 3D 震撼國度 數位立體電影版演唱會



片長:85分
上映日期:2008/04/11

劇情簡介
著名搖滾樂團首度以Real D 3D拍攝電影,高畫質3D攝影機穿梭演唱會前後台,從U2拜訪南美洲的暈眩之旅(Vertigo)巡迴演唱會起,紀錄了全美七場演出精華,讓你如臨實境觀賞巨星演出。電影由Catherine Owens執導。

紀錄了搖滾團體U2,巡迴全美七場Vertigo精彩演唱會的3D數位立體電影版。

坎城影展看到電影明星不稀奇,今年更來了最重量級的搖滾巨星。U2為了他們的首部數位3D演唱會電影「U2 3D」在此首映,前晚全團在坎城大會前現場演唱兩首歌曲「Vertigo」與「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讓驚喜的群眾看得如癡如狂。不過若是錯過現場演出也沒關係,因為U2的「U2 3D」正是以數位3D方式拍攝放映,未來在戲院裡也可重現演場會現場,體驗3D的立體感受,可謂真正的「身歷其境」,預料將對未來的演唱會影像紀錄帶來革命性的刺激。

英國老牌合唱團U2,最近為他們廣大的歌迷,拍了一部演唱會的記錄電影,大手筆全部用3D拍攝,忠實還原演唱會現場震撼。
這部音樂會電影紀錄U2合唱團巡迴南美洲演唱會, 從現場十萬多人瘋狂程度,不難看出成軍30多年的U2合唱團寶刀未老,依舊活躍在當今搖滾樂壇。
為了在大型電影螢幕呈現演唱會臨場震撼,導演採用先進3D攝影技術,挑戰科技極限,讓一般的音樂電影很難跟它相比。
前一分鐘觀眾會跟樂團一起站在舞台上,下一分鐘就可能像一隻小鳥飛到舞台後面,比在現場看表演更具震撼力。






U2的3D立體電影在日舞影展大受歡迎
【MTV.com╱MTVChinese.com編譯提供】

獨 立電影界的年度盛事-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的參展影片已經開始在影展舉行地-猶他州公園市放映了,上週末票房反應最熱烈的不是什麼風格特殊劇本突出的好萊塢獨立電影,而是一部來 自都柏林的3D立體電影,而且這部電影甚至還不是一部劇情片,而是以一支全球知名超級團體的現場表演為紀錄主題的片子-U2的「U2 3D」。

上 星期六「U2 3D」在日舞影展舉行了首映會,現場爆滿的歌迷三不五時激情尖叫的場面不在話下,參與首映典禮的特別來賓也都個個大有來頭,其中包括了日舞影展的創始人、 老牌影星、導演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影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等等,為現場增添了不少星光。

「U2 3D」以數位影像拍攝紀錄了U2合唱團從2005到2006年間在南美地區的「Vertigo」巡迴演唱會現場表演實況。導演使用小型3D攝影機快速飛越 舞台,彷彿跟著現場觀眾一起搖擺,營造出鮮明的視覺影像。U2的吉他手The Edge說,這是他第一次真正地以觀眾的角度來欣賞U2的演唱會,他說他很驚訝團員們的距離竟然這麼遠,「你的意思是說,你在舞台上很孤單囉?」主唱波諾 (Bono)開玩笑地問The Edge,「不是,我是覺得鼓手Larry很孤單。」The Edge回答道。記者問他們為何要選在這個時機用3D的方式來拍攝他們的演唱會實況,The Edge說:「我們經常會問我們自己一個問題:『還有什麼沒做過的?』我們從沒使用3D攝影來拍攝過我們自己的演唱會現場實況,因此我們對這個主意都很感 興趣。」總是為弱勢群眾發聲的波諾,則以另一個角度來解釋他們參與這部紀錄片拍攝工作的動機:「U2演唱會的門票票價對某些歌迷來說太貴了些,我們已經盡 力地讓票價維持在合理的程度,但是你也知道整個體系的運作是怎麼回事,這樣的票價對於很多中學生或大學生而言,還是負擔不起的。所以我希望那些喜歡我們的 歌迷能夠給我們一個機會,讓他們體會一下我們的現場表演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





日舞影展現場採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YKJK50L-qQ

U2 3D官方網站
http://www.u23dmovie.com/


喜滿客影城即將於2008年2月份獨家取得
U2 演唱會3D立體電影版 播放授權
2月23日 敬請期待
U2 演唱會 數位3D立體版

台北 喜滿客京華城影城 洽詢專線:(02) 3762-1666
高雄 喜滿客夢時代影城 洽詢專線:(07) 970-1666
詳細上映資訊請點 http://www.cinemarktw.com/ksh/U2_news.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