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同步首播 瑪丹娜最新單曲《4 Minutes》

點擊試聽《4 Minutes》


流行樂壇的百變天後麥當娜全新單曲《4 Minutes》3月17日紐約時間上午7點,北京時間19時全球同步首播,3月底正式發行,鳳凰娛樂全球同步提供震撼試聽。而新專輯《Hard Candy》將會于4月28日全球發行,這是麥當娜在08年的首個大動作,作為流行百變女王麥當娜的一舉一動一直都是媒體和歌迷追蹤的焦點,她的每張專輯也都會在流行音樂界刮起一股旋風,眾多歌迷翹首以盼終于等到了她的最新單曲,此番大手筆發行新專輯勢必會在全球掀起一股新的風潮。

  百變女王重裝歸來 《Hard Candy》4月席捲全球

  麥當娜的音樂、時尚等等幾十年在來世界的舞台上一直屹立不倒,從一個流行樂手成長為一個藝術家,不管承認與否,她已經成為一個象征的符號,一位流行樂壇的百變女王。《Hard Candy》作為百變女王重裝歸來的第11張新專輯,也是麥當娜繼上張全球銷量超過800萬、獲得全球30個國家冠軍的專輯──《舞池上的告白》之後全新專輯。新專輯將會收錄的12首精彩、輕快作品,音樂風格仍以舞廳時尚的流行曲風為主,但在音樂製作中也加入了許多都市的嘻哈節奏。

  對於這張專輯為什麼會取名《Hard Candy》,麥當娜這樣解釋道:“這張專輯的名稱其實是同時包含苦澀與甜美兩層的意思,…有點像是我要讓你們大吃一驚,但又會讓你們覺得很滿意。是的,我很喜歡糖果。”在製作前期除了人力物力上的大批投入之外,公司更找來嘻哈製作大師Timbaland、Pharrell Williams、Nate (Danja) Hills和流行小天王賈斯汀來與麥當娜合作。

  這次,為杜絕歌迷下載非麥當娜及唱片公司授權的網絡非法版本,華納中國地區將與世界同步,提前在3月17日紐約時間早上7點,也就是中國當地時間3月17日晚上7點同步播放麥當娜最新單曲《4 Minutes》。到時,中國內地的娜迷將可透過電台播放第一手的聽到麥當娜最新、引領潮流的全新單曲,隨著百變女王一起舞動起來。

  入住“搖滾名人堂” 見証百變女王音樂地位

  在3月10日晚麥當娜正式進入美國“搖滾名人堂”。 每年一次的美國“搖滾名人堂”評選始于1986年,用以表彰那些“對搖滾樂的演變、發展和永續產生過重大影響”的藝術家按照“搖滾名人堂”的選拔規則,藝人在推出首支單曲或首張唱片滿25年後才有資格參評進入“搖滾名人堂”。1982年出道的麥當娜去年年頭剛到,首次提名即被選中。雖然麥當娜說自己十分幸運,但是從她過往的成績來看:格萊美獎的得主、詞曲創作者、專輯製作人、文化產業的代表人物、世界知名的舞台表演家、童書的作者、電影導演與紀錄片的製片等等。在她超過20年的精彩藝事業里,至今全球的唱片銷售量已超過2億張,公平的說確是實至名歸的事情了。

  活動當晚為麥當娜頒獎的嘉賓就是當紅的流行小天王賈斯汀,而在新專輯《Hard Candy》製作中兩人也有更深度的合作。首支單曲《4 Minutes》就是由麥當娜和賈斯汀共同創作,賈斯汀也在歌曲中獻聲合唱。如今更見証了麥當娜入住“搖滾名人堂”的這一歷史性時刻。


新聞來源
http://news.sina.com/oth/phoenixtv/507-104-103-108/2008-03-16/22382740554.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