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MorningSession-The Sunrise Party @ ageHa Taipei

ageHa-Taipei 2008/04/27 MORNING SESSION
於凌晨四點開始,即使你已狂歡了一整夜,但還是意猶未盡的話,來吧!

接連不斷的驚喜伴隨著晨曦展現曙光,意猶未盡的細胞鼓動著拍子,這天清晨,ageHa將是你最佳去處。城裡最動感的早上啟動於此,由台灣首席型男DJ"David S"揭開序幕,並大手筆的請來日本新生代DJ中,最會營造迷幻氣氛的DJ SAWA,即使你已徹夜狂歡了一整晚,還是無法忘卻沉溺於兩人所交織出的奇幻旅程中。相信我,來,就對了!!
ageHa Taipei

27th April 2008(Sunday morning) The Sunrise Party "MORNING SESSION"(Launch Party) @ageHa Taipei

djs
SAWA, DAVID S.

4am-10am NTD300(1d)
ageHa Taipei:台北市信義區松徳路171號 B1F tel. 02-2346-6665

あの伝説の2Fの閉店から数年…台北クラブシーンの沈黙を破り、いよいよアゲハ台北にてアフターアワーズパーティーがスタート!真に音楽を求め、真の快楽を求めるクラブピープルに向けて、毎月最終土曜日の翌朝開催。


SAWA

90年代開始DJ活動。2000年發行了MIX CD「CLUB LOVELY Progress +Transcend」(KSR),成為日本首位發行Progressive house CD的DJ、並廣獲音樂雜誌的好評。2001年開始於LIQUID ROOM與WOMB等大型夜店 成功舉辦了Progressive house最先端的PARTY。

  成為英國夜店的駐場DJ,成功由東京發送最新訊息至全世界。2002年於邁阿密WMC參與Pioneer/Bedrock的Party演出,此外也發行了Bed rock音源的混音CD「Compiled and Mixed by DJ SAWA」(Pioneer LDC),在確立了在日本Progressive house先驅的地位。2004年開始ageHa毎次動員3000人的巨型派對的駐場DJ,並同時正式一舉進軍亞洲各地。

  8月時以首位日及DJ身分參加於新加坡所舉辦3天2動員8000人之大型活動,而在當地所發行的MIX CD「Nation.04」(EMI)於HMV的舞曲排行榜也創下開賣第三名之紀錄。之後也在香港、馬來西亞、上海、曼谷、普吉島、台北、首爾等地展現活力之表演。2005年6月也參與CHANNEL[V]的演出。將個人訪問及於吉隆坡的演出模樣撥放至全世界。現在於ageHa等大型夜店擔任以House為主的Party的駐場DJ、秀出Progressive & Funky的「新門派House Music」,並廣獲熟知世界潮流的Party Animal們的支持。

  最新專輯為MIX CD「Welcome to SHANGRI-LA Mixed by DJ SAWA」(Gate Records)。集Electro、Funky・house、Tribal等最炫最屌的House Music之大成。 (於日本TOWER RECORD限定販售中)。
http://www.djsawa.com


David S

指轉於黑膠唱片上十幾個年頭,David S提著滿箱的音樂,遠至邁阿密的Winter Party,舊金山的Mezzanine, Dragon, The End Up等大小夜店,成為台灣第一位受邀到北美巡迴演出的House DJ。更別說他在亞洲各國的超級人氣,連續四年操盤亞洲最大流水席派對Nation (新加坡、普吉島),外加四場東京巨型俱樂部AgeHa的千人肯定,北從東京、首爾、到上海、香港、馬尼拉,南至吉隆坡、曼谷、新加坡,表演行程幾乎遍及全亞洲!此外David還曾發行過三張暢銷專輯“Nation 04”、 “Housequake!!!”、“Catwalk”,在台灣從北到南也是邀約不斷,從早期的2nd Floor,到現在的Luxy、MOS、Jump。業餘的廣告演出,更讓他成為時尚品牌Dior、DunHill、Chanel、Lancome、Diesel、Johnnie Walker、K-Swiss等派對DJ。目前則於香港HX Production的經紀下,駐場於台北的In House、Room18 (18 Lover)。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