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Games Live 電玩交響音樂會 8/9-10確定來台


什麼是Video Games Live?

Video Games Live 是一個身臨其境的電玩交響樂演唱會活動,當中包括音樂,從最流行的電玩遊戲的所有時間。熱門樂團及合唱團表演隨著獨家影像畫面和音樂安排,同步照明,獨唱演員,電子表演樂手 ,活動和獨特的互動環節創造一個爆炸性的娛樂體驗!

這是一個演唱會活動放在由電玩遊戲產業,幫助,鼓勵和支持文化藝術,電玩遊戲已經成為Video Games Live橋樑差距,以供娛樂,揭露新一輩的音樂愛好者和球迷向交響管弦經驗同時也提供了一個全新而獨特的經驗,為家庭和/或非玩家。好戲,預示著和所享有的全部家庭成員,它的力量與情感的一個交響樂團混合與興奮和能源的搖滾音樂會和技術和交互性的視頻遊戲都完全同步,以驚人的前沿視頻畫面的視覺效果,先進的技術設備先進的燈光和特別對現階段的互動環節與觀眾會面。
如果你或你認識的某人是到視頻遊戲,你一定不希望錯過這個高度的評價一的一類演唱會的經驗。 也許你正在尋找一些文化和令人興奮的表示,全家人將享有? Video Games Live不僅是一個演唱會,而是一個慶祝整個視頻遊戲產業,各種年齡的人會喜歡。
Video Games Live是創造和製作業退伍軍人和世界著名的電玩遊戲作曲家張宇人tallarico和傑克牆。
Video Games Live功能最好的音樂及專用同步視頻剪輯,從最流行的遊戲從一開始的視頻遊戲到現在。
經典街機混合泳介紹超過20 +遊戲,從傍®以驢香港®包括經典龍的巢穴,俄羅斯方塊, Frogger " ,鬼'你死我活,手套,太空入侵者,跑的還有更多!
無論它的力量和激情的,較近期的大片或興奮不忘感性的經典,你所發揮的成長過程中,視頻遊戲活™將是真正的一個特殊夜晚值得記取。滿足和紐帶,與新朋友,因為你們的幫助,以慶祝一種消遣,其中有真正演變成我們的文化,即使你從來沒有扮演一個視頻遊戲,你從來沒有聽過或見過一個管弦樂團表演頗喜歡這出包括同步演出的音樂,視頻以及專門設計的特殊效果,光序列展示了超過50種不同的遊戲,在各種各樣的樣式。




歷史
Video Games Live迅速成為國內最大的和最流行的遊戲音樂會,在世界上的首次亮相表現,發起了2005年7月6日在世界著名的好萊塢碗在洛杉磯與洛杉磯愛樂樂團。超過11000人參加,這是最大的視頻遊戲音樂會在世界上大部分的遊戲音樂(暈,聲波,金屬齒輪固體中, Mario , Zelda的,魔獸爭霸,古墓麗影,神秘島,王國之心,敵死蟲,戰爭之神,永恆二,榮譽勳章,獵頭公司,超越好與惡,射擊鬥士等) ,從未演出現場。 2005年10月30日,他們新的突破,再次打出了第一視頻遊戲音樂會在加拿大(溫哥華) ,他們隨後與開創性的第一次遊戲音樂會演出在國家,如英國,巴西,新西蘭,西班牙。 視頻遊戲生活也是非常第一美國視頻遊戲音樂會演出,亞洲(韓國) ,在2007年,他們領取的一大產業獎,巴西,為"特別突破實現"隨他們的表演,在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的前一年。

早日來臨!
作為部分的經驗,特別節目均圍繞展覽,為那些想早日來臨客人在這裡將享受到互動遊戲演示,服飾大賽,頒獎給一方式,遊戲比賽和非常受歡迎的滿足和迎接同熱門遊戲作曲家和設計師。

音樂
聽到你最喜歡的電子遊戲音樂生活,為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眼前你的耳朵,由一名專職樂團及合唱團。

視頻
見獨家畫面,你最喜歡的遊戲同步,以完美的音樂和燈光的巨型互動屏幕上。

戲劇舞台查看
某些表演和部分將包括活的行動,舞台表演,特殊效果和一個完全同步設計,激光表演。

交互式視頻遊戲
極少數幸運的觀眾將被挑選出來在舞台上和實際上扮演了一個視頻遊戲,而該樂團起著雙向互動中,與他們一有機會贏取寶貴的獎品!

展會前節
每個節目的特點滿足和電賀與頂級的作曲家和遊戲設計者在選定試點城市,以及作為服裝的活動,遊戲比賽和更多!不同於其他演唱會,整個前和展後節,是完全免費的,並開放給任何票的持有者。
(以上為Google翻譯 http://www.videogameslive.com/index.php?s=info

相關影片 http://www.videogameslive.com/index.php?s=videos


2008.08.10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 板橋體育館
2008.08.11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 板橋體育館

Video Games Live http://www.videogameslive.com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 http://www.ntso.gov.tw

0 意見: 張貼留言












http://idisk.mac.com/lucien0407/Public/blog/electroom_banner530.png


快速至頂︱前往聯播︱下一頁面

Copyright © 2008 2gether | Electroom 电誌. All rights reserved. | infoLedge Production | 提供新聞 | 廣告&合作

Contact LUC!EN | Mailto electroom